close

當從上大學我就決定我不要當任何幹部,

因為我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,

責任感會把我這個人壓得死死的,

當我被推上系學會美宣的那一刻,我覺得我只要做好就好,

把時間規劃完整的達到不延後,

我只求這樣,我不是很想當,

我總覺得我變得很像監工一樣,

我不設計、我不參與,只求能如期交出就好,

自從那日後,我只求有,隨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東西,

卻失去了那份學設計的熱情,

如果我沒被人推上幹部,我可能已經轉走了八...

我是該怨還是該慶幸,現在就再撐過2年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吧....

甚麼是我真正想做的事其實我也不知道,就跟著心走八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5961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